NIKE ZOOM EVIDENCE 体验后简介

 ZOOM是NIKE的篮球鞋标配了,但是多数用于高端的鞋款,而且价格也是不太亲民。近年ZOOM趋于普及,NIKE也将它设入到低端球鞋,此回看它:NIKE ZOOM EVIDENCE.

QQ截图20171105181807.png


  鞋带孔位置,有互补式的飞线配置,中规中矩的设计里面这个不对称安置也显得有点个性吧。
鞋面依然是采用流行的编织面料,没有太多的热熔涂层的覆盖,透气性也有一定的提高。
脚趾头位置配置热熔加固,防护设置还是必须要的!
鞋腰部位有大面积swoosh钩子

QQ截图20171105181823.png


  后跟处的大片区TPU固定,给脚跟足够的保护和稳定性,低端鞋子做的设置还是够足的了。
  大底是比较常规化的箭头状齿纹,配合耐磨橡胶的材质,耐用性应该挺好,实际如何待我实战后再来解说!
此回NIKE ZOOM EVIDENCE 简单介绍到这,谢谢浏览!瞭解更多產品可以加客服微信:mopo1688

QQ截图20171105181829.p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