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po8.com/ 冬季必备单品!adidas Rocket Boost跑步鞋

      冬季马上到了,特别是北方早就进入了冬眠状态,因为一双保暖的跑步鞋成了人们出街必备的单品。但是这个时候大家犯难了,因为这么多品牌,该如何选择呢?这个时候一款adidas Rocket Boost高仿跑步鞋进入了我的视线。今天盒大家分享一下吧!
       冬天来了想买一双加绒的、舒适的、适合压马路的鞋子,看了一圈看到MOPO名品街上团购的一款adidas Rocket Boost跑鞋,全掌气垫只要298,就下单了看看开箱吧。鞋盒还是阿迪一如既往的三条杆,黑白黄的搭配还是挺好的看的。开箱可以看到鞋子还是传统的鞋型,流线型的设计没有什么比较亮眼的地方,鞋型中规中矩。最惹人瞩目的应该是中底一整片白色的全掌boost了,看着就很是可口,哈哈哈。
       黑蓝的配色,鞋身中间是三道黑色的阿迪标志,中底全掌的boost在鞋身的左下角也可以看到boost的标识,鞋面不是采用编制的网面,采用了相对结实一下一些的热熔鞋面,作为一款秋冬鞋款一定程度上加强了鞋子保暖的性能。后跟是阿迪的logo脚踝周围也有填充物的包裹,材质有点像早起hyperfuse鞋款鞋舌的材质,看起来比较的结实而且触感柔软。鞋底较厚是的boost一方面可以增高一方面保证了后掌的脚感。可以看到这款鞋子内饰有一层柔软的绒布面料,非常的适合冬天穿着比一般的跑鞋保暖性能要好一些。
QQ截图20170903155735.jpg
       鞋头的周围可以看到有一层加固材质,增加鞋面的寿命同时可以保护脚趾。可以注意看这里鞋面和鞋底结合的位置是往内凹的,这个原因间接导致了这款鞋子的鞋型偏窄,同样大小的鞋底,由于鞋面和中底采用了收窄的粘合工艺,导致了脚掌接触的鞋底位置宽度变小了。可以看到这里有rocketboost的标志,中底能看到boost的颗粒还是很饱满的。鞋底的后感和大拇指的位置都做了加固的处理,因为这是一般人比较容易磨损的位置,在这个位置做了加固处理可以保证鞋底的耐磨,提高鞋子的寿命,这个贴心的设计希望别的鞋款别的产商也可以学习一下!
       鞋底采用了镂空的设计,可以直接的看到中底boost材质。鞋子的鞋带孔设计也是比较有两点的地方,个人比较喜欢这种平行的系带设计。这样系好的鞋带都是平行的,看起来很规整很整齐,个人比较的喜欢。接下来对比CC Boost精仿鞋,先说说缓震吧,因为CC采用了前掌的boost设计,Rocket采用了全掌的boost就对比两双鞋子的前掌感受吧。同为boost,cc的boost感觉密度更高一点,踩下去感觉更有韧劲更弹一些。而rocket的前掌则更软一些,但是cc相较于rocket更容易感受到boost的存在,大概是因为一个半掌一个全掌的缘故吧。
       rocket的后掌boost比前掌更加的软一些,可能是因为后掌的boost厚度比前掌的厚一些的原因吧,后掌踩下去明显可以感觉到柔软和反弹。前掌的反馈则要少了不少。最后称一下来那个双高仿鞋的体重,cc的重量要少不少,两双鞋子的重量差异还是比较大的。毕竟一双定位夏季清凉一双定位冬季保暖的。
       这款adidas Rocket Boost跑步鞋全掌Boost的中底上脚就能感觉到Boost的存在,加上内有加绒的装饰可以增加冬天的保暖,适合秋冬季节穿着。不足的地方就是鞋型偏窄,再加上鞋内的绒布进一步缩小了鞋子的宽度,对于脚宽的人不友好,穿起来有点走钢丝的感觉,一不小心就要崴脚的那种感觉,脚宽的小伙伴慎重考虑。各位有兴趣入手的朋友,不妨加mopo1688微信号购买喔!
http://www.mopo8.com/paobu/631.html
本文由MOPO名品街编辑,转载请说明出处!MOPO名品街-高仿运动鞋专家!微信客服:mopo168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