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po8.com/ 2017超高顏值Adidas Crazyexplosive Boost

       本文由mopo1688微信号原创,如果说有哪款团队鞋款比球星签名战靴还要出色的话,那幺 Crazyexplosive Boost 2017 毫无疑问能在这个榜单上名列前三:全掌 Boost 缓震材料坐镇中底,保证了稳定而出色的实战性能;外观上采用了编织材料+袜套设计,时尚指数爆棚的同时还带来了不俗的包裹性能。
QQ截图20171119160018.png


配色方案上,CE Boost 2017 目前市售的配色多以纯色呈现,多密度编织的 Primeknit 材质下是非常厚实的填充材料,整鞋的一体性非常强烈,并且支撑效果极佳,不会因为鞋面采取的是编织材料而发生任何的异常形变,颜值之高简直不可思议,更兼有多处人性化的细节引入,带来极致的冬日压街体验。
QQ截图20171119160031.png


包裹性不错,抓地力强,另外就是鞋底真心软,很舒服,比Nike 的hyper dunk要舒服,号也和耐克基本一致。
QQ截图20171119160041.png


相关查找链接http://www.mopo8.com/adidas/adidas-lanqiuxie/
QQ截图20171119160226.p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