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阿迪达斯crazy explosive2016篮球鞋实战之后晒图

     本文由mopo1688微信号原创!前天某宝入手adidas阿迪达斯crazy explosive2016篮球鞋,749入46码太难找了,有点小贵。下面是第一次实战的一些总结。大神轻喷!开箱照,盒子是够烂的,某宝46码真的太少了,偏小,本人基本篮球鞋都是45,这双adidas阿迪达斯crazy explosive2016篮球鞋46刚刚好还能穿下护踝。包裹还是很不错的!开始打球。项目部是塑料地,不知道能不能经受住考验!
QQ截图20171122173257.jpg

       打完球,第一感觉就是防侧翻比较好,不管是防守跑位还是进攻变向急停,都能感觉到脚外侧被拖住的感觉。像我体重偏大的人,也能承受的住,这点要加分。adidas阿迪达斯crazy explosive2016篮球鞋采用内靴式设计,锁定脚踝,给了很高的安全感,支撑性能还是偏软。内衬舒适度很高。Boost中底,后掌很软,前掌,较硬,没有踩屎感。落地缓冲还是很棒的!就是布料很不耐脏,黑色都成灰的了!有点接受不了。
QQ截图20171122173308.jpg

       抗扭转还是看高仿阿迪,全掌8字形tpu,实战中稳定性很好,手也很难拧动。安全性还是很有保障!好吧最后说一下大底吧。我真的心疼死了,塑料地实战两个小时,磨损严重很多纹路出现撕裂的情况,很挑场地。建议最好还是室内或者是塑胶地实战!
QQ截图20171122173318.jpg

高仿阿迪查询链接:http://www.mopo8.com/adida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