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nike air vapormax大氣墊鞋穿著效果及測評

    對於已經穿著nike air vapormax運動鞋的孩子們一定是十分興奮,因為這款nike air vapormax運動鞋是絕對十分值得購買。今天小編就來講一講這款Nike跑步鞋在穿著上的體驗感以及一些不同層面的評測。
       nike氣墊鞋
       眼前這款nike氣墊鞋最佳的一個入手點就是在於對腳底保護簡直就是一等一的好,當你在進行打籃球的時候,如果是專業選手經常會用會遇到在長時間打籃球之後膝蓋非常的疼痛而且腳踝部分有一些崴傷,這款nike運動鞋當你在連續跳躍之後不僅能完成高標準還能夠使你膝蓋和腳底完全沒有一點不舒服,當你在進行側面支撐的時候氣墊所涉及的技術穩定性絕對是在NIKE所有鞋子中的前幾位了。
       nike氣墊鞋
       這款Nike運動鞋的腳感就像踩在麵包上一樣柔軟,但是又有著一定的後勁力度,當你在打籃球的時候不僅能夠在彈跳上帶給你幫助,而且抓地力和磨損不會讓你過於頭疼,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款運動鞋十分怕釘子,因為裡面都是氣墊的設定感,如果碰到釘子的話這款運動鞋可能就廢了。以上就是關於這款nike vapormax耐磨運動鞋的介紹,如果你想要購買的話就去Nike官方網選購吧!本文由Nike台灣官網出品(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