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po8.com/ 学生党应该如何聪明的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潮鞋?

     其实,大学的校园就是一个小型社会,为我们进入真正的社会提前做好实习与预备工作。在诱惑力重重的校园当中,谁也不敢说自己是一股清流。不管是人气鞋款、潮牌衣物,还是名牌背包,都无时不刻出现在我们的眼前。看多了便逐渐开始羡慕,接下来也就想拥有,这就是每位学生党内心的真实感受。MOPO8名品街小编曾做过非正式的大学生生活费调查,当今大学生一个月的生活费通常大概在800-2000元左右,这其中包括交通费、伙食费、零花钱等等,看似一笔不小的数额实际上根本不能做到大的开销,所以想买一双优质的潮鞋,你是需要非常大的代价,大的让你害怕。
       克扣伙食费是广大学生党最屡试不爽的方法,虽然方法略拙但还是蛮有成效,不过长时间吃方便面、啃面包馒头容易造成营养不良导致气色差。“社交”是学生时代不可缺少的一环,所以同学在一起过生日、聚会等集体娱乐性活动是在平常不过的事。不过为了买鞋,有的朋友会拒绝一切“社交”活动只为省钱,或许你的目的达到了,但是“不合群”的标签也摘不掉了。
       对大学生来讲,谈恋爱是甜蜜的也是痛苦的,吃饭得花钱,送礼物得花钱,看电影得花钱,总而言之搞对象就是得花钱。面对这么一大笔开支,你是买鞋还是谈恋爱?毕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所以动用恋爱基金去买鞋的朋友,是明智的也是自私的。除“截流”之举外,“开源”之策同样能达到自己买鞋的目的。通过劳动所得,将球鞋赚到手中,此举绝对支持与鼓励,而且这类同学的做法也是一种有担当、成熟懂事的表现。不过,现在大学生打工多少有些廉价劳动力味道,而且也要付出很多精力、时间,偶尔兼职赚个零花钱毫无问题,但长时间兼职会令人失去更多。
       说到这里是不是一下就说到你的心坎了呢?事实上,我们完全可以用逆向思维去将这个问题重新分析,虽然每双莆田鞋已经被市场定义了价格,但是钱在你兜,怎么花如何去花还是你说了算,要知道喜欢鞋不代表要跟风,鞋多不一定是“Sneakerhead”,学生党玩鞋依然能够滋润!小编在上学时期虽然也曾豪掷千金的冲动几回,但绝大多数也凭靠自己的心得也获宝无数,唯有有限的资金才能激发金钱的最大潜能。所以,小编此次就不为广大学子推荐一些高性价比的鞋款,与其错失良机倒不如把方法交给你们去挖掘属于自己的机遇。
QQ截图20170903155735.jpg
       对于部分全新鞋款,上千元的发售价的确令学生党望尘莫及,倘若再加上一些明星的上脚与黄牛的忽悠,价格更是一升再升。所以对于这样的全新款式,假如没有足够的金钱购买,那就要学会避其锋芒,学会静观其变。既然自己不可能将所有新款都能在第一时间“品尝”到,那就要摆正心态从侧面入手。反之,在一些冷门及较为平淡的鞋款当中并不缺乏实力不俗的鞋款。正因它们没能够被众星捧月,所以才让我们“有机可乘”。例如Converse Fastbreak 83精仿鞋、adidias Originals Iniki Runner、adidas Originals Campus、Nike Cortez等都是最佳选择之一,几百大洋轻松解决战斗,而且来头同样不小。
       虽然很多人对折扣商品不屑一顾,总以为折扣店无好货,可事实上,折扣店是个巨大的宝库总会有惊喜诞生,所以对学生党而言是个好去处。签名战靴、经典款以及市面上基本消失的鞋款都会在不经意间出现,常逛逛,总会有收获。其实市面所发售的高仿鞋众多,每款球鞋都有自己的特色,那对于学生党而言根本没有必要跟风到底,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鞋款,进行得当的搭配都会有不俗的效果。此外,当今所推出的鞋款大多数都以“百搭”为设计理念,所以通过服饰、配饰的装扮,会将鞋款衬托出不同的气质、调性,这样可以通过一双鞋能演变成多风格的呈现,既节省成本又令人耳目一新,何乐而不为!
所以说,学生党买鞋并不是一件夹缝求生存的事情,关键是看你是何种态度。买鞋要的是合理,要的是感觉,还是那句话,喜欢鞋不代表要跟风,鞋多不一定是“Sneakerhead”,学生党玩鞋依然能够滋润!各位有兴趣入手一双高仿鞋的朋友,不妨关注mopo1688微信号喔!
http://www.mopo8.com/chaoliu/562.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