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po8.com/ 终于拿到梦寐以求的Jordan Super.Fly 3 X篮球鞋

       Jordan Super.Fly 3 X篮球鞋,小编已经垂涎已久,但是一直没有下手,因为一开始发售的时候,价格确实有点贵!时间过去两年了,MOPO8名品街小编终于下定决定买了。是因为降价啦!今日,小编就详细介绍这款Jordan Super.Fly 3 X高仿篮球鞋
        我手上的是SF3黑白配色,没有太多花俏。鞋子整体采用人工织物(没见到它说是Tech Mesh)和诸如脚趾、鞋带孔和后跟等关键部位的Fusion材料交替使用。整体造型圆润,流线型十足。再仔细观察一下,鞋面没有鞋带穿孔,是Nike高仿近年主打的Fly Web。这个增强鞋子一体化的设计确实很实用。换个角度,从上面看也是圆圆的鞋头。鞋舌的醒目Logo和锯齿形的鞋带孔设计,为原本平淡的鞋面带来了些许生气。 后跟的大Logo非常醒目,可以算是SF3在外观上最大的点睛之笔吧。在后跟这里多提一下,SF3鞋面主体是人造织物,在需要加强的地方。
       看到这里,就我看来SF3让我想起了另一双鞋,就是闪电侠韦德离开Jordan Brand之前的最后一双Jordan Fly Wade 2。名称中同样带有Fly字样,造型同样圆润流线,后跟同样位置的大Logo。大家自己看图。再看完这个图,我说Wade脚上的是SF3,你又安能辨我是雄雌?个人真心觉得Wade才更加适合代言SF3,如果闪电侠还留在Jordan Brand,那么SF系列是不是就不会存在?而是作为Fly Wade系列的后续?这些都只能成为臆想,无奈D.Wade真的Fly去了别的牌子。
        从SF1开始,SF系列就开启了“作为同年Jordan正代伴生简配版”的步伐。SF1&SF2的主打科技都和Jordan XX8精仿鞋相同,而SF3和今年的主打即Jordan XX9趋同,即都是主推Flightplate和Zoom气囊。
QQ截图20170903155735.jpg
       虽然已经不再新鲜,但我还是在此做一下回顾性的总结,关于Flightplate你只需知道两点:1. 功能诉求。一句话就是更高效的能量转换与控制。具体为:希望降低鞋底厚度和重量,更贴地;希望将传统的额外的“碳板”或类似扭转系统一次性融入中底;最重要的,精简体积而提高强度的中底由Flightplate承担,其下方直接嵌入Zoom,增强Zoom的能量吸收及回馈效率(传统上把Zoom等气垫用发泡材料包裹,Zoom的存在感被削弱)。2. 系统构成。主要就是一片几乎和鞋底等长的Pebax板材,再将加厚的Zoom直接置于其下。简化中底泡沫后气垫上层接触Flightplate,下层直接接触外底,因此外底的形状也相应调整。我舍不得拆鞋,在这里从百度搜两张Flightplate的图片给大家看看吧。都是28代和SF1的。可以看到全貌,29和SF3无非也就是这样了。
       鞋子的外底采用了XDR耐磨橡胶,这点对于我们中国球友是个福音。中底方面,仅在前掌使用了两气室的气垫。从图片上你看不到中底有所谓“碳板”或类似扭转系统,因为如前所述,这个功能由埋在里面的Flightplate胜任。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把SF3的同门大哥Jordan XX9莆田鞋请出来了。我们可以看到,两者的气垫大小和位置完全一致。鞋底的波浪形纹理也趋同,只是XX9的纹理更加细致罢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外底纹理是Nike设计师用3D打印机做出来的,立体感很强。不过我个人认为...深层次的纹理除了视觉效果,不具备实用功能。
       此外,29代精仿鞋在中掌特意掏空了两侧,露出了Flightplate的真容,优化了视觉效果,当然这也意味着更复杂的工艺。而SF3则隐藏了中底,鞋底沿袭了SF前两代的特色,后掌中间做了一个分叉的处理(我不知道这么分一下有啥用)。最后,29代和SF3相比28代和SF1&2的一项改进是Flightplate对侧面后侧的包裹得到了加强。个人认为设计师有意将SF3打造成一款包裹性较强的鞋款,可以从以下几点看出:1.大面积Fusion加固的后跟+跟腱护垫;2.侧面贯穿4个鞋带卡位的Flyweb+与内靴融为一体的全长内靴。实际上包裹性确实还不错。但是对于光滑的内衬提出差评,有点滑。如果能融入21和22等正代做出的3D内衬改造,相信贴合脚面的感觉会更好。
       介绍完之后,小编对此款Jordan Super.Fly 3 X篮球鞋进行了打分,总评分9.1分,相当之高,没有让小编失望,毕竟小编喜欢这款篮球鞋两年了,如今拿到手,也是开心不已,如果高性价比的篮球鞋,也是不太好找喔!更多资讯,敬请关注mopo1688微信号。
http://www.mopo8.com/lanqiu/544.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