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po8.com/ 高仿阿迪达斯发表ClimaCool 2新配色

      讲到高仿阿迪达斯的透气技术第一瞬间就会联想到 ClimaCool 科技,而在 2002 年登场的 ClimaCool 1高仿鞋更是早期实现这项概念的鞋款,也於今年重新回到球鞋市场中,另外,续作 ClimaCool 2 也重回大家怀抱。2003 年登场的adidas ClimaCool 2 延续前作的理念,但外观上有更惊人的突破,鞋身与鞋底中段加入大面积开窗结构,鞋面使用透气面料加上网布内衬达到双重功效,既形成特有外观,也建构 ClimaCool 家族的经典。
高仿阿迪达斯
       今年除了回归这两款 2000 年代的鞋款外,之前也带来全新的 adidas Originals ClimaCool 02/17莆田鞋创作,都让人见识到 ClimaCool 特有的结构性能。而 ClimaCool 2 白、黑两色目前已在国外 adidas.com 贩售,售价 129.95 欧元,全新白紫配色也即将登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