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adidas SeeULater Alledo Primeknit高仿鞋

    户外与街头并进的日系品牌 White Mountaineering 再次与 adidas Originals 带来全新款SeeULater Alledo Primeknit高仿鞋。White Mountaineering 品牌创立目的希望融合设计、实用性与科技,因而在与 adidas Originals 合作中可以看见将登山靴结合 90 年代设计风格,并采用全 Primeknit 鞋面,仅在部分以皮革与扣环装饰,鞋舌上则有着双方品牌 Logo,目前也推出军绿与全黑两色。
高仿鞋
       品牌联名不但是话题之作,也是利用彼此的长处来展现自身品牌的价值与宗旨,这也是为何每次合作都相当吸引人的缘故。全新 adidas Originals SeeULater Alledo Primeknit 双色莆田鞋目前已在 adidas.com 上市,售价 $180 美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