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釋出2017秋冬SST Pure系列

      隨著秋冬季節的到,adidas Originals推出了全新2017秋冬SST Pure系列。設計主打簡約風格,結合先進運動科技,打造出更為純粹的adidas運動服飾系列。其中重點產品包含了純白色的羽絨夾克、羊毛夾克、衛衣等秋冬常用單品,再次邀請Angelababy、范冰冰、陳奕迅、鹿晗以及日本混血模特水原希子親自演繹造型搭配。
       adidas外套adidas外套
       Angelababy身著深藍色號碼衛衣、搭配迷彩運動短裙與緊身褲,外套一件純白色adidas SST Pure羽絨服,突顯婀娜身姿。人氣偶像鹿晗此次換上白色羽絨adidas外套,搭配黑色運動衛衣和長褲,風格更加前衛高街。目前該系列即將在指定adidas官方網上架,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我們後續的詳細報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