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po8.com/ Adidas ‘Bounce Chronicles’系列高仿鞋

     2008 年 adidas 与 Porsche Design 合力推出第一双 Bounce莆田鞋:S 鞋底鞋款,并非 adidas 发泡材质的 Bounce 科技,而是以 Porsche 汽车的悬吊系统為灵感,结合建筑美学而建构出的鏤空中底,用机械式思维来设计,透过弹簧以及塑料性质来达成缓震、回弹之性能,2008 年推处就获得欧洲 Plus XAward 奖项、德国红点设计的肯定,也被时代杂誌评选当年度 50 大杰出设计之一。
高仿鞋
        如今即将届满十週年的 Bounce:S 科技也已经出到第 4 代,高仿阿迪达斯藉此发表四代同堂之系列,沿用一贯的黑魂风格,宛如汽车的倒流孔外型的 3D 立体鞋面,除来带来更顺畅的脚感外,同时也增加视觉上的层次,皮革、网布、TPU 的混合来轻盈舒适兼具的体验,正如坐在顶级的 Porsche 车内般。
       Porsche Design x adidas ‘Bounce Chronicles’ 系列高仿鞋包含 SL、S2、S3 和 S4 共四双鞋款,预计将一同 adidas by Porsche Design Sport 2017 秋冬系列发售,至於详细的发售时间与价格则尚未公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