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mopo8.com Reebok為此準备了一系列特别款式莆田鞋

     1992 年诞生的 Shaq Attaq 鞋款在今年迈入第 25 週年,Reebok 為此準备了一系列特别款式莆田鞋,且每一双配色的背后都有一段与 Shaq O’Neal 有关的故事存在,其中这双白、红、深蓝组合便让人联想到 1992 年成军的美国梦幻一队当时球员所穿著的鞋款配色。
莆田鞋
        然而我们都知道在梦幻一队的球员名单中没有 Shaq O’Neal 的名字,当时代表 NCAA 加入梦一队的选手為杜克大学兼具声望与球技的 Christian Laettner ,但在之后 NBA 的个人表现与球队战绩相较之下,相信更多人会认為 Shaq O’Neal 在当时更应入选梦幻一队;虽然目前锐步高仿并未正式公开此双配色与 1992 年巴赛隆纳奥运代表队有关,但从整体的色彩的搭配很容易让人与这段故事背景做连结,尤其是鞋身还融入蓝紫色细节,似乎正是代表 Christian Laettner 当时所穿的 Air Flight Huarache高仿鞋,另外在脚跟处的 SHAQ 字样更打上红色叉叉,象徵 Shaq O’Neal 未入选美国梦幻一队的设计,其意义不言而喻。期待发售消息的公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