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mopo8.com adidas ClimaCOOL 02/17精仿鞋现身

     2000 年之初,adidas推出了拥有「凉感」科技的鞋款 ClimaCOOL,独特的 360 度透气系统打造清凉的脚感,可谓专属夏季的鞋款。而就在近期,adidas 的另一双新鞋 adidas ClimaCOOL 02/17 精仿鞋现身,并且传闻将会在近期正式发表。
精仿鞋
        adidas ClimaCOOL 02/17 结合了 EQT Support 系列莆田鞋的科技感轮廓,鞋面採用了网眼布的透气材质,鞋身两侧加上了透明的 TPU 支撑片,鞋领则採用了袜套式系统。如此配置承袭了 EQT Support 的机能理念,也同样传达了 ClimaCOOL 的凉感诉求。实际上这双 adidas ClimaCOOL 02/17 高仿鞋在 6 月中旬就已有国外鞋友开箱,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之前的站内报导,这次再度曝光白色版本,不禁令人好奇究竟首发的配色為何?根据国外媒体报导,adidas ClimaCOOL 02/17 将会在 7 月 22 号发售,惟官方尚未有正式的消息发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