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zen-shop.com.tw/ 經常佩戴小葉紫檀佛珠有很大好處

      小葉紫檀,一種名貴木材,珍稀資源,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小葉紫檀在藥用、養生、保健、美容方面還有著神奇的作用。小葉紫檀是高貴的象征,雍容華貴、大氣端莊。日久生香,悠然享用,妙不可言。小葉紫檀木通常會散發一種叫“木氧”的物質,這種物質散發的香氣比較,但好聞,它有芳香行氣的作用,古人認爲芳香行氣,既可以安神,使人沈寂安詳,也可以加快人體內的新陳代謝。
        經常佩戴和把玩用小葉紫檀做成的小葉紫檀佛珠、手把件等飾品,對我們日常養生是非常有好處的。小葉紫檀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氣,對人的心髒、肝髒、腎髒有很好的調節功能,它還能使人體大腦保持平靜、安詳,所以失眠的朋友佩戴它,有助于睡眠,可以讓人心情更安靜。
小葉紫檀
        小葉紫檀佛珠,是一種佛教飾品,它是由名貴檀木加工而成,既有佛教法器的功能,又有手鏈飾品的作用,並且還有很好的寓意,表達了祈求幸福、安定的願望,深受人們的喜愛。小葉紫檀有止痛、止血的作用,能調節氣血,氣血調和的人,氣色就好,人就會面色紅潤,眼睛有神,所以長期佩戴對調節氣血有很大的功效,另外它在養生、保健、美容等方面還有很奇特的功效。禪心閣有各種小葉紫檀、黃花梨佛珠紅酸枝佛珠、金絲楠木、沉香佛珠、檀香的佛珠、工藝品及收藏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本文由佛珠專賣店提供(http://www.zen-shop.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