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e-sports.com.tw/ Nike FLYKNIT科技運動服裝登場

     運動內衣對女性而言是運動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不可缺少的一件運動服裝備,Nike Innovation團隊根據女性在運動過程中的各種表現,以及對運動內衣的各種不同需求,提出了一套解決方案。考慮到Nike Flyknit技術的優勢,即在塑形的同時能夠精確定位哪些區域需要更多或更少支撐力或透氣性,因此這種制作技術無疑是改變Nike運動內衣遊戲規則的關鍵。從此,Flyknit不僅是鞋面,它也是運動內衣。
        爲決定如何在高性能裝備上更好地發揮這項技術的作用,工程人員和設計師埋頭苦幹,進行了600多個小時嚴格的計量生物學測試,包括動態信息的捕捉和多數據圖集的繪制,對身體進行數字掃描,評估高熱、多汗、排汗及運動的相關區域。設計師參照這些人體區域數據圖決定采用何種織法以及何種材料。 
        雖然“人體地圖”對Nike而言並非新鮮事,但這卻是Nike團隊第一次在制造運動內衣産品上有所應用。Nike官網設計師並不只參照某一張數據圖 (這是絕大多數産品的常見設計方式),而是同時參照三張數據圖 ——分別對應身體排汗區域、透氣區域和支撐區域,以此確定Flyknit的設計織法。
Nike
        最終,這款運動內衣采用超軟的nylon-spandex紗線,並將兩片單層飾片用無縫技術拼合在一起。這種縫合工藝能夠同時實現貼合(兩側分隔式獨立罩杯)和緊致(將胸部牢牢固定)的效果,提供理想的塑形、支撐和舒適性能,同時無需鋼托、胸墊、固定裝置以及皮筋等附加部件。于是,用料和接縫都大大減少:Nike FE/NOM Flyknit Bra女子運動內衣只保留兩個組成部分和一道縫合 (Nike類似高強度支撐運動內衣最多采用41個部件和22道縫合制作而成),所以較于其它Nike運動內衣産品,它自重輕便不少。  
        NIKE FE/NOM FLYKNIT BRA是新一代運動內衣。Nike Flyknit技術運用于運動內衣令人振奮,它打開了跨界裝備創新的大門。這不僅僅是一件小小的運動內衣,也爲女性打破了她們在運動、生活中面臨的阻礙。 Nike FE/NOM Flyknit Bra女子高度支撐運動內衣,較爲推薦給罩杯爲C-DD的女性,適用于跑步、高強度間歇運動、舞蹈等高強度運動。 于7月12日在Nike北美地區率先發售。同時,其他新一季的Nike運動內衣系列産品均已在Nike台灣官網和全球門店開架發售。本文由耐吉官網出品(http://www.nike-sports.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