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Nemeziz Tango 17+精仿鞋赏析

     在足球项目有著不错发展的 adidas,克服了足球鞋的场地限制,将其转换成 Lifestyle 鞋款,也尝试著将足球服饰带进流行文化中,包含前阵子為大家介绍过的 KITH 联名 等,如此跨领域的作品越趋常见。6月初时 adidas 再度发表了一款由足球鞋改造的 adidas Nemeziz Tango 17+ UltraBOOST精仿鞋,而近期也有全黑配色公开。
精仿鞋
        adidas Nemeziz Tango 17+ UltraBOOST 莆田鞋是以 Nemeziz 17+ 360Agility 和 UltraBOOST 组合而成的新生鞋款,鞋款去除了鞋带系统,取而代之的是 TORSIONTAPES 和 AGILITYKNIT 两项技术及材质,设计灵感源自球员上场前包覆在双脚的运动绷带,运用编织交错而成的鞋面来提升包覆性;中底和后脚跟的支撑器则移植了 UltraBOOST 的经典配置,外底同样使用 Continental 马牌轮胎材质,并且以网状的设计来使 BOOST 效能发挥到最大。adidas Nemeziz Tango 17+ UltraBOOST高仿鞋国外预计於 7 月 6 号问世,定价 200 美金,届时将会採限量发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