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e-zom.com.tw/ Nike推出全新Zoom Speed Trainer 3訓練鞋

            運動風波漸漸展開了,Nike台灣官網為其推出了 Nike Zoom Speed Trainer 3 男子訓練鞋,該款Nike慢跑鞋搭載輕薄緩震配置,結合經久耐穿的網眼布材質,在訓練中爲你提供出色的減震防護與卓越透氣表現。合成材質束帶與鞋帶融爲一體,幫助雙足保持平穩,實現出色鎖定感。圓形針織網眼布經久耐穿,提供卓越定向支撐,輕薄近地設計塑就穩定的運動平台。鞋跟配置 Zoom Air 氣墊,締造輕巧靈敏的緩震性能,合成材質束帶與鞋帶融爲一體,打造出色鎖定效果,硬質橡膠外底添加強力抓地紋路,塑就強大抓地表現,橡膠設計包覆足弓和側邊,有效防止擦傷,3/4 內靴結構包裹足部,打造舒適的貼合感受,網眼布下方采用反光材質,在昏暗光線下有效提升視覺可見度,外底開孔設計減輕鞋身重量之余,提升Nike鞋整體的靈活性。這款系列已經開始在Nike門市內發售了,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多加留意一番哦。
Nike台灣官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