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e-zom.com.tw/ Air Jordan 6 “Flight Jacket”實物釋出

       又一款 Pinnacle 巅峰版本的 Air Jordan 6 即將面世!此番 Air Jordan 以邁克爾·喬丹在 1991 年參加電視節目錄制時,所穿著的綠色飛行夾克爲靈感,帶來這款全新的 Air Jordan 6 Pinnacle “Flight Jacket”。在保持 Air Jordan 6 經典鞋型輪廓的基礎上,采用與夾克一致的尼龍防水面料制作鞋身,以橄榄綠色呈現。並別出心裁的將菱形方格車線紋理賦予鞋側細節之中,Air Jordan 籃球鞋整體造型頗有新意,散發的別具一格的奢華質感!據悉這款 Air Jordan 6 Pinnacle “Flight Jacket”,將于 8 月正式Nike官網上架發售,定價爲 $225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提前准備一下!
Air Jorda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