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Nike耐吉女休閒跑步鞋AIR MAX MOTION LW

           Nike商標象征著希臘勝利女神翅膀的羽毛,代表著速度,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耐克公司生產經營活動遍布全球六大洲,壹直將激勵全世界的每壹位運動員並為其獻上最好的產品視為光榮的任務。
這款NIKE AIR MAX MOTION LW男子休閑鞋,配色沈穩大氣,十分具有個性。全掌型Max Air氣墊締造卓越緩震性能與柔韌性,營造更佳舒適支撐,實現平穩轉向。采用透氣輕盈的網眼鞋面搭載無縫線覆面設計。後跟搭載Max Air氣墊,締造柔軟輕盈的緩震性能。前掌部位融入外底彎曲凹槽設計,讓行動靈活自如。耐磨橡膠外底,締造可駕馭多種地面的出色抓地力。目前此款新品將會在Nike官網上架購得,喜歡就別錯過喔。
nike air max
nike air ma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