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e-sports.com.tw/ 新品!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Flyknit籃球鞋

       Nike Hyperdunk 自 2008 年誕生以來一向是實戰愛好者的不二選擇,伴隨著 NBA 總決賽正式展開鏖戰,金州勇士隊的德拉蒙德•格林 (Draymond Green) 已穿上最新一代 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Flyknit 踏上籃球世界的最高舞台。
延續 HD 系列一貫的流暢外形,此番Nike在緩震方面迎來重要升級,全新 Nike React 緩震科技將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體驗,實戰表現到底如何著實讓人期待!同時根據足部受力點設計的波浪形外底不僅極具視覺衝擊,同心圓狀的紋理想必抓地力也將極爲出色。Flyknit 織物打造的鞋身根據籃球運動的特點,在關鍵部位進行緊密或稀疏的針對性改良,在保證Nike鞋足夠包裹和支撐的前提下,透氣性能也得到了進一步提升!
Nike
        伴隨著全新 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Flyknit 的正式發布,大家關心的發售日期和定價也將在不久後釋出,全新的 Nike React 緩震科技讓人躍躍欲試,Nike型錄將密切關注,第一時間爲你帶來更爲詳盡的追蹤報道!本文由Nike官網出品(http://www.nike-sports.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