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upu.com.tw/ Under Armour台灣官網釋出新款短袖跑步T恤

            高溫夏日,Under Armour台灣官網釋出新款UA HeatGear 短袖跑步T恤,作爲UA每年都推出的款式,在經典中不斷創新,深受用戶擁戴的産品!在美國, 提到Under Armour,必然會想起高端和專業的運動裝備,Under Armour 逐漸成爲 ”專業”(Professional)的代名詞。此品牌走的是專業路線,産品做工相對不錯,價格比nike稍微高一點,算是體育裝備中頂級品牌。UA HeatGear 短袖跑步T恤,Under Armour T恤面料擁有柔軟、更自然貼合的觸感,實現無可比擬的穿著舒適性,獨家導濕排汗技術,有助排汗,采用防臭技術制作,可避免導致異味的微生物滋生。該款系列已經開始在Under Armour專賣店內發售了,喜歡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Under Armour台灣官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