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onverse-shoes.com.tw/ 搶先預覽 CONVERSE 2018 春夏聯名系列

              在剛剛于 Pitti Uomo 舉辦的 2018 春夏系列發布會上,J.W.Anderson 除了帶來一系列主打簡單設計和實穿理念的服飾單品外,更首度帶來與CONVERSE的聯名鞋款設計。當中最搶眼的一雙 Chuck Taylor All Star 采用藍、綠、紅三色的帆布拼接而成,並于鞋面鍍上一層閃粉材質讓Converse帆布鞋整體設計更加搶眼;而另一雙則在經典白色 Chuck Taylor All Star 的基礎上印滿黑色 J.W.Anderson Logo 表明身份。除此之外,該系列還帶來黑色閃粉 Chuck Taylor All Star 與主打丹甯材質的 Thunderbolt 84 等設計,勢必將成爲 J.W.Anderson x UNIQLO 之後的又一話題聯名企劃。如果喜歡該Converse鞋款的話,不妨關注Converse官網後續報道的發售消息,千萬別錯過了。
CONVERS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