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didas-sports.com.tw/ adidas官網特推TERREX CC VOYAGER SLEEK涉水鞋

      參與夏季戶外活動,高溫和多雨的天氣是非常嚴重的幹擾。它們會阻礙人們的戶外運動之行,給運動體驗帶來極大的負累感。所以大家參與夏季戶外徒步等運動時需要的是像adidas TERREX六月推出的Adidas涉水鞋那樣性能卓越、穿著舒適的裝備,以幫助大家擺脫幹擾,順利前行。
adidas
       據悉,adidas官網六月新推出的TERREX CC VOYAGER SLEEK涉水鞋采用了CLIMACOOL大網眼材質,使鞋身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可以在悶熱的高溫天氣中也保持腳部幹爽舒適。同時,它的中底還采用側邊排水孔設計,可以使水分快速的從排水孔排除,避免浸濕鞋襪的情況出現。有了它的幫助,無論是面對夏季的多雨環境,還是挑戰漿板等水上運動,可以完全無憂。此外,這款愛迪達鞋款的大底采用的是TRAXION材質,穩定性超好,可以確保運動者在遇到水之後,也能保持身體平衡,順利前行。
  解決外部環境的幹擾因素,是大家進行戶外運動的必要前提工作。除了Adidas涉水鞋以外,TERREX此次推出的多功能系列裝備都是以此爲原則,力求給運動者帶來更好的運動體驗。在前段時間舉辦的adidas ROCKSTARS China中國區預選賽中就有很多人就選擇了穿adidas TERREX的6月新款徒攀鞋出戰,並順利完成比賽任務,相信在接下來7月1-2號進行的北京總決賽之中,我們會看到更多專業攀岩者和徒攀鞋的通力合作,讓我們拭目以待。本文由adidas台灣官網出品(http://www.adidas-sports.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