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didas-nmd-shoes.com.tw/ adidas官網釋出Crazy Explosive 17 Primeknit新系列

          紐約尼克斯著名球星“波神”波爾津吉斯,爲大家所熟知的不只是他勁暴球風,同時他也是來自拉脫維亞的籃球巨人。日前,他通過個人社交網站透露adidas官網爲“波神”的祖國,拉脫維亞定制了一款 adidas Crazy Explosive 17 Primeknit,可看出adidas鞋款勁爆的配色設計靈感那來自于拉脫維亞國旗,鞋底分別印有拉脫維亞國徽上兩個守護者獅子和獅鹫,並且配以全掌Boost以及高幫襪子領,頗受矚目。據悉,本次的 adidas Crazy Explosive 17 Primeknit 將于7月27日起開始陸續在adidas門市以及adidas指定的各大專賣店內上架,定價爲$150美元,但遺憾的是不會以零售的形式出現。
adidas官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