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didas-lookbook.com.tw/ adidas Los Angeles中性運動鞋超值特價!

       作爲夏季主打鞋款之一,adidas Los Angeles憑借簡約的造型輪廓和舒適的透氣性能而備受喜愛,複古的鞋身由大面積透氣網眼材質構成,輕便透氣的同時在兩側融入 TPU 三條杠點綴,在加強鞋面支撐的同時也拼砌成獨特的adidas三道杠標志,並連同 EVA 中底搭載Continental馬牌橡膠白色大底,無論是跑步還是刷街,此款adidas慢跑鞋都是你的不二之選。黑白配色款更經典。
adidas
        adidas官網售價44.99英鎊。本款黑白款,中性風十足,不過頁面尺碼在UK3.5—UK6.5之間,較爲適合女性腳碼。具體可參考頁面或者下方的尺碼對照表格,如果還不確定,可直接找客服人員詢問。本文由adidas台灣官網出品(http://www.adidas-lookbook.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