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ozo8.com.tw 時尚達人妙招多 巧藏Vans板鞋鞋帶

     作爲板鞋的重要組成部分,各種花式的鞋帶系法會增添美觀,裝飾的效果,讓鞋子看起來也更有魅力。不過,對于有些人來說,卻習慣于將鞋帶隱藏,不樂意把鞋帶顯露出來,那麽問題來了,如何在隱藏鞋帶的同時而不影響Vans板鞋的整體美觀呢?接下來,一起看看時尚達人是如何做到的吧。
        如何將Vans鞋帶系在鞋裏面呢?最常用也是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把剩余的鞋帶塞到鞋子裏面。之前Vans系鞋帶的方法和平時都差不多,當系到最後時,就不用系而直接將剩余的鞋帶塞到鞋舌下面。不過要注意的是,這種方法僅適合于我們平常走路。如果要進行運動的話,就不行了。如果是健身或者跑步的話,擔心鞋帶容易掉出來,可以將鞋帶在鞋內打個結,這個結和我們平時打結的方法一樣。
Vans
        但是,也有人擔心,如果在鞋內打結會不會影響到腳的不舒服呢。其實,對于傳統的板鞋來說,也許會影響到鞋的舒適度。不過,隨著板鞋設計的不斷革新,如今的板鞋在設計上就更趨于人性化了。Vans鞋始終堅持硫化工藝,在板鞋的設計中化繁爲簡,堅持less is more的理念,是名副其實的國民板鞋,無論怎樣穿都非常舒服。如何將鞋帶巧妙藏起來,也有另外一種方法,如下圖所示,不僅讓人看不出鞋帶的零亂,更給人一種美輪美奂的感覺,鞋帶此時化身巧奪天工的飾品了,豈不美哉。
        其實,藏鞋帶的方法都差不多的,最後都要塞到鞋內,關鍵看個人的系法。如果你是一位喜歡弄潮的時尚達人,就可以把鞋帶系出多變的花樣,如果你是一位成熟穩重的上班族,只要循規蹈矩將鞋帶藏到鞋內即可。有興趣入手一雙Vans鞋的朋友,敬請前往Vans門市購買。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