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型錄發布ACG 07 CMTR全新鞋款

       Nike型錄發布新一季的 ACG 系列的 07 CMTR 系列鞋款,鞋身更具有流線型,細節更加獨特,將再次掀起城市機能風潮!全新 ACG 07 CMTR 鞋身采用防水防劃的功能性布面打造,去除了傳統鞋帶改爲卡扣式綁帶與易拉收緊式設計,提拉後跟繩子可以調控鞋面松緊,後跟還配有固定卡扣,不僅在整體造型上凸顯出機能風格,還加強了Nike鞋的包裹性與穩定性。輪胎式外底設計在提高抓地力的同時,還提高了耐磨性!
Nike型錄
        NikeLab ACG 07 CMTR 整體不僅彰顯出流線型機能設計,純黑與海軍藍兩款配色都極爲百搭。該款式將于 5 月 18 日正式在Nike官方網發售,除此之外 ACRONYM 設計師 Errolson Hugh 主導的 NikeLab 來到全新 2017 夏季度即將上架,感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本文由Nike台灣官網出品(http://www.nike-sports.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