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Nike官網分享Air Jordan 13 Low白銀配色

      看起來是Nike專門爲中國的 520 當天所准備的大禮!白銀配色Air Jordan 13 Low “Pure Money” 將在 5 月 20 日帶來全家族尺碼的發售,其中 GS 女款同男款的細節一模一樣,另外還有小童尺碼和嬰兒尺碼。
Air Jordan
        以白色皮革同銀灰色麂皮搭配,共同勾勒出 Air Jordan 13 Low 迷人的身線,低幫鞋型獨有的金屬質感 Jumpman 飛人標志也格外的奪目。Nike籃球鞋清爽又頗具活力的 “大白鞋” 裝扮,加上 Air Jordan 13 Low 低幫鞋型的魅力造型,街頭的回頭率自然不用擔心!喜歡的朋友,不妨登陸Nike官方網訂購。本文由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