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Nike Hyperdunk 2017籃球鞋震撼上市

      雖然Nike在全球市場上表現有一點點的疲軟,但在籃球鞋領域,Nike始終擁有著無與倫比的統治地位,這與Nike高投入的研發是有很大關系的,Nike Hyperdunk起源于2008年,今年是Nike Hyperdunk誕生的第9個年頭,也是非職業籃球領域最常見的一雙籃球鞋,讓我們一起看看這雙全新的Nike Hyperdunk 2017吧。
Nike
        從結構上來看,這款Nike籃球鞋搭配的仍然和之前類似的登月系列Zoom中底,像波浪一樣向周圍釋放的造型。鞋面采用了Flywire材質穩定的透氣鞋面。整個球鞋構造十分簡單,和之前的版本類似但稍有不同,目前我們沒有關于這款Nike鞋的科技太多准確的科技消息,鞋面花紋較爲細膩,具有規則的長條編織,搭配魚鱗狀的氣泡式編織提花。搭配簡潔明了的黑色Swoosh,鞋舌處的HD則是表明了球鞋的屬性。總的來說,這款球鞋不會很貴,是一雙價格十分合理的滿足日常使用需求的籃球鞋,你會選擇它作爲你最好的夥伴嗎?Nike官方網目前沒有更多的售價和發售時間的消息,一有更新,我們會立刻告知。本文由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