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關于Nike Logo的進化您知道多少?

      鈎子 Swoosh 是大家最爲熟悉的 Nike 標志,而這一標志也經曆了諸多的變化。已經極爲熟悉的 Nike Logo 背後,有這些知識你必須要了解!
        Nike的前身是一個叫做 Blue Ribbon Sports 的運動品貿易公司,可以翻譯成爲 “藍帶運動”。由 Bill Bowerman 和 Phil Knight 成立于 1964 年的 1 月 25 日。他們當時最重要的業務,就是代理日本品牌 Onitsuka Tiger 鬼冢虎的運動鞋在美國地區的銷售。
Nike
        他們當時的 Logo 也是由 BRS 三個字母組成。在 1971 年 5 月 30 日更名爲 Nike,Logo 則采用了波特蘭州立大學的學生 Carolyn Davidson 的作品,也就是大家極爲熟悉的 Swoosh!而 “Nike” 的含義,則是古希臘神話中展翅的勝利女神的名字,非常美好又有加持力的一個名稱!當時的 Logo 也采用了手寫 nike 字樣結合 Swoosh 的方式。後續又有幾次變動,nike 字樣改爲大寫的 NIKE,而現在則去除了字母部分,以簡單又明了的 Swoosh 大鈎呈現!
        今年 Nike 帶回 1972 年複古 Logo 的nike短T,率先在日本地區上架之後,Nike官網也迎來發售,點擊查看詳情。這一份跨越 45 年的經典傳承,著實有些值得細細品味的味道!本文由Nike官方網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