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ewbalancetw.com.tw/ 全新釋出New Balance STRO系列跑步鞋

           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爲“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New Balance自1906年創立于美國波士頓以來,秉著制造卓越産品的精神,不斷的在科技材質、産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作進步。唯一不變的是New Balance以高標准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以期成爲高科技。
new balance
                      New Balance官網打造了全新New Balance  STRO系列跑步鞋,New Balance鞋子很輕盈,穿上去路感很強,比較適合在塑膠場、田徑場刷圈訓練等,要是路跑的話不推薦,適合速度訓練。以優質橡膠做底,防滑耐磨,鞋身修長輕便,紐巴倫醒目的LOGO,時尚的顔色,堪稱複古與潮流的完美結合,適合各種場合穿著和搭配。該款系列已在New Balance專賣店內發售了,喜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