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upu.com.tw/ new balance 996小清新配色迎接炎炎夏日

                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爲“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New Balance自1906年創立于美國波士頓以來,秉著制造卓越産品的精神,不斷的在科技材質、産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作進步。唯一不變的是New Balance以高標准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以期成爲高科技。
new balance 996
                   炎炎夏日,New Balance官網也是為大家帶來了new balance 996小清新配色系列,該款New Balance運動鞋采用優質面料,透氣、柔軟舒適、耐折耐寒而且經久耐用,與耐磨透氣的網布配合時尚感更加強烈!CR後跟穩定系統良好的提供給後跟穩定保護作用,避免足跟收到損傷。全新的配色,使用 輕量網布材質,營造夏日出遊的戶外運動風,亮眼的搭配讓你穿著時更加搶眼。 該款系列已在New Balance專賣店以及指定的各大專賣店內發售了,喜歡的朋友們趕緊入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