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upu.com.tw/ adidas AlphaBOUNCE Haptic

                人氣鞋款 adidas AlphaBOUNCE 憑借著侵略性的外觀設計及極高的性價比,吸引了衆多球鞋玩家的關注。繼多款配色版本推出之後,此番adidas官網迎來的是全新升級的 adidas AlphaBOUNCE Haptic “Mystery Blue”!adidas鞋子依舊以鲨魚的凶猛造型爲設計靈感,以深藍配色爲主基調,采用密集相交的塑料貼條搭配 FORGEDMESH 無縫技術制作鞋身,搭載前衛切割線條的 BOUNCE 大底收尾。不僅展現出剛毅的紋理細節,還帶來輕質貼合的穿著感受。據悉這款 adidas AlphaBOUNCE Haptic “Mystery Blue” 現已登陸adidas門市以及adidas指定的各大專賣店內上架發售,定價 $110 美元,貨號 BB9050,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選購一番!
adidas官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