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男神第一步,必備鬼洗破洞牛仔褲

      原創潮流破洞鬼洗牛仔褲搭配任何單品都可以說毫無違和感,不同城市不同人的搭配風格,可以帶給我們很多穿衣靈感,你的靈感可能就來自這條補丁褲上。鬼洗新款毛邊設計牛仔褲,今年特別流行,九分的設計帶來視覺上積極的顯高顯瘦享受,做舊的風格凸顯濃郁的複古風,像這款版型好顔色好的你還有什麽理由拒絕?
鬼洗牛仔褲
        崇尚自由不喜歡被束縛的人,自然會喜歡比較寬松版型的鬼洗牛仔褲,哈倫褲型,簡簡單單的純色,可以讓人省下搭配的時間,隨便一件衛衣就可以輕松出門。鬼洗複古街頭休閑牛仔褲以小哈倫的版型裁剪休閑隨意。高品質牛仔面料,親膚結實又耐穿。精湛的做工,加以複古元素點綴,品質感極強!始于原創,忠于品質!黑色顯瘦哦!複古潑墨油漆點破洞鬼洗牛仔褲絕對的韓版休閑,上松下窄的設計能大程度的修飾腿型,整體的破洞和油漆點撞色一切剛剛好。輕松隨意的破洞鬼洗牛仔褲,讓人過目不忘,黑色水洗給人的感覺就是重金屬,偏搖滾,非常適合個性張揚的你。喜歡的朋友,敬請前往鬼洗特賣會購買。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