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under armour熱推Speedform Europa City跑步鞋

      Under Armour也許是最專業的體育運動品牌了,這兩年在美帝乃至全球風頭極盛,好評度超過了Nike、Adidas等傳統巨頭。在中國,UA叫做安德瑪,他們家的王牌産品是運動內衣等。

under armour專賣店這款UA Speedform Europa City跑步鞋,利用專業的堆疊將2種不同功能的中底做結合,同時兼具避震及回饋,跑起來紮實有回彈感。鞋身、鞋面都是網眼設計,有快速排汗快乾的效果;無鞋墊的設計減少腳底與鞋墊的摩擦,並減低腳部不必要的滑動,提供真正的透氣性,就算是夏天跑起來雙腳也不悶熱。對于尋求一雙與衆不同的外觀顔值個性十足功能又還不錯的under armour 慢跑鞋的日常慢跑訓練跑者來說,它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