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UA 門市熱推Highlight Delta藍色男士跑步鞋

      UNDER ARMOUR成立于1996年,是美國著名的運動品牌。拳頭産品是緊身內衣,具有透氣、快幹、舒適、減少摩擦以及協助肌肉發力等特點。
under armour
        under armour專賣店這款UNDER ARMOUR Highlight Delta男士跑步訓練鞋,是專爲需要結合跑步以及力量訓練的運動員設計。鞋面采用網面材質結合合成革材料,結實耐用並且輕質透氣。腳踝使用高幫設計,在運動員進行力量訓練時提供保護和支撐,內部填充海綿材料增加腳踝處的舒適度。中底使用雙層Charged中底,上層柔軟舒適,提供良好腳感;下層致密較硬,提供優秀緩震。橡膠外底防滑耐磨,彎曲凹槽設計,靈活自由。UA 門市目前藍灰色款售價59.99美元,近期好價;這款ua鞋子是專爲將力量訓練和跑步相結合的運動員設計,目前9.5碼以上有貨,喜歡的值友可以考慮!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