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想要做今夏最時髦的男士,就選大馬POLO衫

      在時髦這門課前如果你只是穿戴整齊,那絕對就輸了,你必須時刻掌握時尚圈的潮流趨勢,才能保證穿衣有型、不落人後。想要做今夏最時髦的男士,可以好好了解下ralph lauren爲你精心盤點的2017年夏季男裝流行元素。

2017年的夏天,一件帶有字母元素的大馬POLO衫就能表明你的時尚主張。字母元素有很強的點綴效果,它們可以輕松地增添服裝的趣味性和俏皮感。在單調的服裝上,隨意添加一個字母,就能讓整件衣服散發不一樣的感覺。印花絕對是讓你告別單調刻板,爲著裝增色的最佳元素。2017年的夏天,印花也是大熱的流行元素之一。一件印花大馬POLO衫配上一條小腳褲,讓你瞬間變身街拍達人。如果覺得色彩過于鮮豔的印花有些難以接受,那些“低調”的印花大馬POLO衫也十分有看點,直接搭配牛仔褲和小白鞋,輕輕松松就能很時髦。有興趣入手的朋友,不妨前往ralph lauren 專櫃購買。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