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真愛粉必剁Converse Chuck 70’s帆布鞋

 Converse這個品牌自1917 年成立, 一直中規中矩地發展著。直到 1970 年,這個多元文化的時代,Converse發展到了這個品牌的巅峰,當年發售的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帆布鞋就成爲了一代經典。

就連一生都在爲匡威打廣告的科本都穿過這款,現在,Converse官網又一次地複刻了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這個常青款。這款複刻的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一共有 7 種配色,也有高幫和低幫兩種款式。總體顔色都比較鮮豔,穿上年輕 10 歲。雖然鞋型相同,但複刻款的硫化鞋底更加厚實,鞋頭處的顆粒也和普通版稍有差別,並且還有黑色鑲邊。面料方面,相較于普通版本更加厚實,Converse帆布鞋穿上的腳感更加舒適。而且後跟處帶有經典的 Taylor 標,普通版本的後跟標可是白色的,和這款完全不同。
說到黑標呢,在Converse匡威的發迹史上,一位叫做 Charles H. Taylor 的籃球運動員在Converse All Star的全球推廣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于是Converse決定將其外號 “Chuck Taylor” 銘刻在 Converse All Star 之上。現在,2017 款的 70’s 複刻款 Chuck Taylor All Star 正在converse台灣官網開售,價格不太相同,不過大部分都已經被搶光了。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