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Carhartt WIP x Converse ’70s帆布鞋驚喜不斷!

    運動品牌Converse近期動作不斷!繼早前 UNDEFEATED 推出兩款聯名鞋款之後,此番則與工裝品牌 Carhartt WIP 展開合作,一口氣帶來三雙全新聯名鞋款,可謂驚喜連連!

以Converse經典鞋型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爲藍本,在保持原本造型的同時,將三種 Carhartt WIP 標志性的工裝元素賦予鞋面之中,搭配光澤度十足的中底及鞋頭示人,並在後跟處輔以獨特的三星標志,此款converse帆布鞋最大的亮點則是鞋側一抹紅色的細節點綴,不僅帶來全新視覺視覺體驗,更是玩味十足!
據悉三雙 Converse x Carhartt WIP 聯名鞋款,將于 6 月 1 日正式登陸converse官方網發售,定價爲 $110 美元,台灣區官網屆時將有可能同步發售 。各位喜愛 Converse 及 Carhartt WIP 的忠實粉絲們,不妨開始提前准備一下!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