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Air Jordan 11 Low IE“Fire Red”即將市售

       曾經 Michael Jordan 的專屬配色,這雙白紅Air Jordan 11 Low IE “Fire Red”曾于 1996 年亮相于 MJ 的上腳,而今年則將正式投入市售!
Air Jordan
        IE 鞋型承襲了Air Jordan 11 Low低幫的鞋身輪廓,又加入了Air Jordan 3經典的爆裂紋裝飾,鞋身的镂空改善了透氣性,同時也讓Nike鞋整體重量進一步降低,在賽場上的實戰表現也更爲出色。Nike型錄這雙 Fire Red 配色不僅采用了讓人難忘的經典紅色水晶外底,白紅黑的搭配也巧妙和舒適,活力氛圍濃厚。目前還沒有發售日期,預計會在下半年在Nike官網上架,我們還將持續關注。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