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AF短T清涼有型的穿搭hold住全場

     隨著氣候的逐漸炎熱,火辣辣的夏季即將要來臨,每到了這時,會發現大家爲避暑,在穿搭上只會以輕便舒適爲主,對造型卻不在苛求,彷彿上身只剩下AF短T、背心等選擇,就算願意忍著汗流夾背的感覺,也最多是改穿一件輕薄的襯衫爲主,可以說在穿搭上較少變化。
AF短T
        夏季時裝的舞台怎能少了條紋的作伴,abercrombie fitch條紋T恤作爲最保險的搭配款,至少能夠減少你在搭配上可能範的錯誤。印花T恤也是夏季男士愛穿的單品之一,因爲純色的AF T恤會顯得很單調無味,很多人爲了展示自我選擇印花AF T恤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在顔色的搭配上可要相對注意了,得做到得體妥當,不能太殺馬特了。有興趣入手的朋友,不妨前往abercrombie fitch 台灣購買。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