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adidas官網曝光新款Ultra Boost諜照

      這款adidas官網未曾發售的adidas Ultra Boost Laceles 著實讓人眼前一亮,沒有鞋帶的鞋面更顯幹淨利落。Primeknit針織材質打造襪套式的鞋身設計,原本的鞋帶區域改以橫條紋裝飾。最後搭載標志性的Boost鞋底單元,這款全新的adidas Ultra Boost Laceles 與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有幾分相似,但看起來更爲簡約時尚。雙色設計也不錯,有點一腳蹬懶人鞋的感覺,不過目前還沒有這款adidas Ultra Boost Laceles的任何發售信息,感興趣的朋友還要等上一等。

除此之外,近日,adidas官方目錄還曝光了一款全新配色的adidas Ultra boost ST,相比之前最大不同在于側邊三間標志,由原來的TPU材質變成了與鞋面融爲一體的設計。據悉這款配色將于今年秋冬季在愛迪達官方網上架。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