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adidas貼心打造中筒襪套式的NMD XR1潮鞋

     從1996年開始,三葉草標志被專門使用于經典系列Original産品。經典系列是選擇adidas曆史上最好的産品作爲藍本,在對其面料和款式進行略微修改之後重新發布的。整個系列更趨時尚化,産品包括鞋、服裝及包袋等附件。

襪套狂潮將要延續一整年,近期adidas官網公布了兩款將于秋季發售的升級版adidas NMD XR1,依舊是采用時下大熱的襪套式設計,將鞋領延伸至中筒設計,更適合天氣漸涼的秋日著用。愛迪達adidas還是挺貼心的哦?鞋面運用了編織與網眼材質的搭配,腳踝處還添加填充物,在加強包裹性的同時,還挺高了舒適的穿著感受!目前來看,這款adidas NMD XR1 新版中筒襪套設計將會首先推出大紅和淺灰兩款配色,預計將于 10 月在愛迪達官方網進行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