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adidas官網推出adidas EQT全新聯名鞋款

      adidas與 EQT 家族鞋型的聯名還在繼續!繼上周曝光與德國球鞋名所 OVERKILL 展開合作企劃後,今日,adidas又攜手比利時球鞋店鋪 Avenue 在 EQT Support 93/16 上大做文章!以上世紀 80 年代在歐洲時尚圈名噪一時的安特衛普六君子爲設計靈感,選用高等皮革打造鞋身及內襯,側面三線及後跟注入精致的民族刺繡妝典。鞋帶牌、鞋舌及鞋墊均注入雙方標識,以此彰顯獨特的聯名身份!

adidas官網推出黑、棕雙色可供選擇,柔軟細膩的皮革質感輔以全掌 Boost 的出色緩震,將複古的休閑氣質與現代的舒適腳感相融合,喜歡古典皮革跑鞋的朋友有福了!將于 5 月 27 日率先登陸 Avenue 發售,6 月 3 日將在愛迪達官方網上架!質感雖然卓群,但 6 月正值酷夏,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考慮爲秋冬長褲的搭配提前做好打算!台灣區發售信息,adidas台灣官網稍後爲你帶來更爲詳盡的報道!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