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預告:Adidas Y-3 Pure Boost “Triple Black”跑鞋

       Adidas三條紋標志是最早被啓用的,在Adidas品牌成立第二年,也就是1949年就開始應用到Adidas旗下的各類商品中了。其代表了不斷前進、不斷超越的體育精神。到了1972年,Adidas用三葉草標志逐步代替早期的三條紋標志,以極具象征性的更爲美觀的adidas Originals三葉草來寓意延展到全世界的體育力量,也同時寄予自身品牌走向世界的願景。

adidas官方目錄這雙 Y-3 Pure Boost “Triple Black” 在年初亮相于 Y-3 的 17FW 秋冬季發布會上,此番終于露出真身,將于 9 月 30 日正式在愛迪達官方網發售。依然承襲了 Y-3 經典的黑魂裝扮,在 Pure Boost 經典鞋型基礎上,又融入了解構主義的設計理念,在色調和線條上更爲簡化。徹頭徹尾的黑裝呈現,在低調之余,又以材質本身的紋理質感帶來時尚和高端的視覺體驗。adidas官網發售價依然極高,爲 $391 美元,但依然有著不少的粉絲,實熟個性偏門的精品之選!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