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Adidas Stan Smith PK Boost小白鞋來襲

       近年紅遍大江南北的 Stan Smith 憑借簡潔幹練的出衆素質,俘獲了衆多 “小白鞋” 的忠實簇擁。如今adidas官網這雙 “百搭之王” 將迎來鞋面和中底的雙重提升,無疑在這個夏天帶來更爲清爽舒適的上腳感受!
adidas
        adidas官方目錄這雙 Stan Smith PK Boost 顧名思義將透氣編織鞋面與全掌 Boost 緩震科技注入到鞋款之中,在帶來柔軟輕透的鞋面包裹外,軟彈的腳感則進一步提升了這雙adidas鞋的舒適度!尾部依然是熟悉的色彩點綴,在營造清爽舒適之余,依然呈現出經典的百搭氣質!目前已率先登陸adidas官網發售,定價爲 $140 美元,台灣區也將于近期發售,感興趣的小夥伴不妨在耐心等待一下!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