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近賞adidas NMD XR1“Utility Black”潮鞋

      adidas貼心的爲大家想好了520送禮指南,5月20日當天有一大波全新NMD將要發售,挑了這個好日子,讓大家好買新鞋贏得佳人。此番,adidas官方目錄帶來 adidas NMD XR1 Primeknit “Core Black”配色近賞,這是一款專爲女生朋友們准備的配色設計。

adidas NMD XR1 Primeknit “Core Black”鞋面以黑色與灰色交織而成的“Glitch Camouflag”紋路呈現,PK鞋面帶來舒適與透氣的穿著體驗,搭配XR1獨有的黑色支架,幹淨的Boost中底更添時尚氣息。這款配色將于5月20日上架adidas官網及指定供應商,售價150美元。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