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預覽adidas NMD R1 亞麻、黑白配色

       adidas Originals可以說是adidas最受歡迎的旗下品牌,與其它adidas單品不一樣的地方是,adidas Originals的鞋子包括服裝相對而言比較時尚、休閑、潮流,不再是運動風格,adidas Originals的複古板鞋得到潮流領域不可或缺的認可。

adidas NMD R1即將迎來 Linen Khaki 和 R White/Core Black 兩雙配色上架!此番,adidas官方目錄繼續爲大家帶來這兩款鞋的上腳近賞。亞麻配色采用適合夏天的亞麻色 Primeknit 鞋身色調,同時融入獨特的“Glitch Camo”紋路,而兩側三線、後跟拼貼、拉環、前後穩定塊及外底則以同色系呼應,最後搭載白色 BOOST 中底呈現。黑白配色則在色彩上更爲豐富一些,視覺效果都不錯。這兩雙adidas NMD R1 將于本周在 Afew Store 等指定零售商正式發售,每雙adidas慢跑鞋價格均爲 €180 歐元,喜歡的朋友不容錯過。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