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didas-sports.com.tw/ adidas NMD R1 PK奧利奧上腳美圖

    本周六adidas NMD 除了將帶來 OG 配色的 XR1 外,主力鞋型adidas NMD R1 PK 也會帶來讓人心動的精彩配色!熟悉的 Oreo 奧利奧裝扮再度來襲,將簡約大氣的黑白噪音迷彩以 PK 織物呈現于鞋身之上,搭配一席雪白 Boost 中底,營造出大氣而精致的舒適表現!另外一款以亞麻色構建鞋身,配合adidas NMD R1 PK 的中幫鞋領,內斂的清新感受呼之欲出!
adidas NMD
        上腳效果自然不俗,帶來球鞋店鋪 afew 最新出爐的美圖上腳,提前感受這份簡潔明快夏日氣氛。將于 5 月 20 日正式在adidas官網發售,定價爲 $170 美元,台灣區據悉也將同步發售,adidas台灣官網將持續關注,稍後帶來第一時間上架資訊!本文由http://www.adidas-sports.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