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didas-lookbook.com.tw/ 全面解析:adidas CLIMACOOL 1慢跑鞋

      步入五月,氣溫陡然躥升,曾經還能勉強穿著的那些球鞋如今也顯得悶熱無比!說到這裏你是否也跟小編一樣,心中暗自盤算著入手新鞋的理由。有沒有一雙adidas鞋,即經典又不落俗套,顔值出衆又兼顧日常百搭,最關鍵的是它必須超!透!氣!
        也許近期回歸的 adidas CLIMACOOL 1 正是這個難題的正解,出道即巅峰的它被冠以 “自帶空調” 的霸氣稱號,而擁有複古造型且兼具百搭屬性,更讓無數人奉爲夏日出街的不二首選。讓我們先來看看adidas官網小編們的上腳,再仔細深入到它的細節,看看它在清涼方面到底有何過人之處!
        作爲 adidas 獨步天下的清風系列初代旗艦,雖說是誕生于 2002 年的産品,但 Climacool 1 的外觀以現在的眼光看卻更爲討巧。猶如 EQT 家族式的複古造型,同時蘊含著科技感十足的精致細節。配色方面也頗爲豐富,無論是靓眼的撞色活力,還是幹淨的純色百搭,都能迎合現代人挑剔的審美!流暢的線條輪廓,長褲、短褲均能輕松駕馭,不管是行走街頭還是休閑運動,動靜皆宜。另外說句題外話,還有不錯的增高功效!淡藍、湖綠、純白本身就自帶清爽屬性,而整鞋全方位的透氣設計更是它最引以爲傲,獨步夏季的核心利器!
adidas
        首先映入眼簾的超大網眼镂空鞋面兼具透氣與輕質,鞋頭 TPU 在爲腳趾提供保護的同時,兩側設計出猶如超跑進氣的矩形開口,彰顯adidas慢跑鞋極致通風的同時,更營造出滿滿的前衛科技感受!行走過程中,真的能感覺到空氣從鞋頭吹進,如同穿上涼鞋一般!
        adidas Climacool 1 最具辨識度的百葉窗镂空框架,采用 TPU 與內襯紗網共同打造,幾乎讓雙腳暴露在空氣之中。作爲整雙鞋最爲核心的 “冷卻” 部件,透過這塊镂空區域,最大程度提升adidas鞋款的散熱效率,對透氣性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經過抛光處理的鞋身三線時尚動感,功能性與美觀度同樣出色!
        如果說輕透鞋身已經讓你爲之傾心的話,那麽轉到鞋底的巧妙架構更會讓你大加贊賞!悶熱感受最明顯的前掌和腳心處,同樣進行了大膽的開窗手術,搭配高強度 TPU 穩定器,在減輕鞋底重量保證鞋身剛性的前提下,將透氣理念從傳統的鞋面進化到 360° 全方位呈現。一進一出,最大限度的保證了雙腳的幹燥及舒適,無論是冷空氣吹入降溫,還是镂空鞋面對雙腳的散熱,均能高效的排出濕氣降低溫度,帶來前所未有的穿著體驗!

留言

熱門文章